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2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小腿皮肤瘙痒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13: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小腿常年累月晚上睡着就痒,我也不知道究竟是不是痒,反正早上一起床两只小腿就被抓得伤痕累累,我试过睡觉带手套睡觉,可有时睡着自己就把它给脱了。白天及中午睡就不抓,吃过酮替芬,西替利嗪之类的,吃的时候不痒,可是一停药又抓,除了小腿其它部位都没抓痕,天天早上起床都是被抓掉了好多皮,我怕小腿这样长年累月的溃疡到时会癌变,请问我该怎么办啊,救救我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0-29 15:02 | 只看该作者
你 每天晚上用温盐水熏洗自己的双方腿, 可能会好点1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0-29 16:13 | 只看该作者
涂尿素霜或淡甘油试试
4
发表于 2007-10-29 20:46 | 只看该作者
是否皮肤干燥引起还是其它原因引起,最好有图说话
5
发表于 2007-10-29 20:47 | 只看该作者
派瑞松外用,每日两次
6
发表于 2007-10-29 21:24 | 只看该作者
看图说话
7
发表于 2007-10-29 21:26 | 只看该作者
看图说话
8
发表于 2007-10-29 23:54 | 只看该作者
就是皮肤搔抓之后出现的抓痕,醒的时候是不会痒的,膝盖以上没抓痕,集中在小腿前面,后面也没抓痕。每天晚上都抓,我18岁后开始出现,如果吃药或带手套或者穿牛仔被睡觉就没有,经常是刚结痂然后又抓掉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