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692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5-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小腿常年累月晚上睡着就痒,我也不知道究竟是不是痒,反正早上一起床两只小腿就被抓得伤痕累累,我试过睡觉带手套睡觉,可有时睡着自己就把它给脱了。白天及中午睡就不抓,吃过酮替芬,西替利嗪之类的,吃的时候不痒,可是一停药又抓,除了小腿其它部位都没抓痕,天天早上起床都是被抓掉了好多皮,我怕小腿这样长年累月的溃疡到时会癌变,请问我该怎么办啊,救救我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