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9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帮帮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9 09:1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心情不好,很郁闷,这段时间一直不顺,我工作了快二十年了,心情从没像现在这样沮丧,低落.事情得从上个月说起,我的一个同学想到我处上班,我就帮他实现了愿望.没想到,他来了以后,处处和我作对,我是有苦说不出,只怪自己有眼无珠.月初,接了一个带状疱疹的病人,治疗了四天未好转,只好转院.过了几天又来了一个支气管炎病人,给予青霉素抗炎治疗也无效,后来用别的药治疗而痊愈.前几天一个上感的病人,输液后出现了呃逆.还有冠周炎输了三天液竟然无效.我都不敢上班了,从来没有这么背.我一直是小小心心的,我都怕了.连常见病都这么难处理,我想改行,可我又能做什么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0-29 13:29 | 只看该作者
每个人都会遇到你这样的烦恼,并不是你诊断的问题,其实病好转都需要过程,关键是得到病人的信任是他们完成治疗,我们基层的医生不光是治病还要和病人交朋友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0-29 14:01 | 只看该作者
这有什么?这样的情况我天天遇到,我们又不是神医,哪能看一个好一个?
重要及时总结经验,努力提高就可以了。
4
发表于 2007-10-29 14:21 | 只看该作者
二十年的老医生,我还得叫你前辈啊。
       人有打盹的时候,相信这么多年都过来了(不是混过来的吧,呵呵),偶尔的小睡一会儿,有利于积累精力,更好的去开辟新天地。等你醒过来的时候,可能你有了个质的飞跃。
       你把爱爱医当成心理医生了,有心事也上来说说,相信你现在心情好多了。。确实的个好主意,下次我和老婆吵架的时候也来诉诉苦。。。。
5
发表于 2007-10-29 14:23 | 只看该作者
是啊,斑竹说的很对,谁能保证看一个好一个啊,不要太沮丧了,没用的,振作起来我想你一定很出色的。
6
发表于 2007-10-29 14:30 | 只看该作者
不要灰心,看病和做别的事情一样的没有百发百中的,只有努力学习,提高自己尽可能的减少失误,谢谢了,相信你是一个合格的医务工作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1:5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