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06803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7-1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从事骨科专业的,对妇产科了解很少,特向各位老师请教一个问题,敬请赐教!我先在此谢过了!
患者女,30岁,结婚两年六个月,至今未孕,最近行妇科彩超检查示纵隔子宫,行宫腔镜检查示子宫多发息肉。
问题如下:
1.此病怎么治疗?效果如何?
2.治疗后能否自然受孕?
3.若不能自然受孕,能否通过人工受精或试管婴儿来达到受孕的目的?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