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5561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0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行医也5年了,从去年开始门诊步入正规,开始有不错的病源,但是自从今年我们这里实行新农合以来,虽然我这里也是农合定点医疗机构,但是我们这里规定村里每人每年只能给患者报销8元,而乡卫生院却能报销60%,加上我们这里离卫生院又不远,直接导致我今年收入急剧下降,或者说不能维持开销了.
今天想给大家讨论的是:你们有没有这种情况呢?是如何做的,我们村医该如何在新的形式下,谋取一个属于自己的道路~!难道要村医灭亡?
[ 本帖最后由 浪花一族 于 2007-10-9 17:08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