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9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新形式下如何确保病源的稳定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9 17: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在行医也5年了,从去年开始门诊步入正规,开始有不错的病源,但是自从今年我们这里实行新农合以来,虽然我这里也是农合定点医疗机构,但是我们这里规定村里每人每年只能给患者报销8元,而乡卫生院却能报销60%,加上我们这里离卫生院又不远,直接导致我今年收入急剧下降,或者说不能维持开销了.
              今天想给大家讨论的是:你们有没有这种情况呢?是如何做的,我们村医该如何在新的形式下,谋取一个属于自己的道路~!难道要村医灭亡?

[ 本帖最后由 浪花一族 于 2007-10-9 17:08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0-11 14:01 | 只看该作者
大环境对个体诊所不好,我们自家要创造小环境,顺应国家医疗体制的改革,发挥自己的特长,打造一定知名度,
加强自身业务水平的提高,是关键,完善硬件设备,拓展诊所业务水平,或者转型成社区医疗系统,集社区预防 社区保健 社区康复 社区医疗 社区护理等于一体基层综合医疗体系,为患者提供看病外服务,如健康咨询、健康档案建立等。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0-11 14:15 | 只看该作者
特色医疗+优质的服务+先进的管理理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