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2245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8-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先生在7月初查出得了低血钾,至今3个多月了,期间除了两次比较严重的麻痹、呼吸困难等症状外,一直都有较轻的手脚麻痹、心慌、胸口下方胀痛、思想焦虑烦躁等症状。前几天检查发现FT3和FT4正常,促甲状腺素比正常值高0.3 请问这属于甲减吗?
请问,甲减与低血钾有关系吗?请大家帮忙解答一下,万分感谢!
[ 本帖最后由 芒果可乐 于 2007-10-8 11:39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