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88|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咽喉疾病] 【请教】我这是怎么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5 23: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男,24岁 ,体格消瘦
无家族遗传病史,无传染病史,无手术外伤史。
抽烟6年,偶尔喝点酒
牙龈易出血,**后恶心感5+年,加重3个月
我都记不得是好久开始出现,大概是5,6年多了吧~刷牙的时候经常都会牙龈出血,有时间咬不是很硬的东西碰到牙龈也会出血~感觉自己牙齿上有污垢,怎么刷牙好像也刷不赶紧。还有就是恶心感,大概也是5,6年多了吧,以前开始是吃口香糖吃到没味的时候就感觉特别恶心,得把没味的口香糖吐了才会好,但有时间不会这样,还有不喜欢喝白开水,那种感觉也是有点恶心。后来觉得刷牙也会有恶心感,还有就是抽烟的时候,烟含在嘴里久了也会感到恶心,最近越来越明显了,还有就是吃辛辣的东西第一口会有呛咳,适应后就没事了,其他没什么症状了。难道是传说中的牙周炎跟咽炎?:Q 请问我是什么病?是不是跟吸烟有关?怎么治疗?
谢谢各位大大了,麻烦帮我一下~!!!!:'(

[ 本帖最后由 wangyuaaron 于 2007-10-6 00:18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0-6 09:17 | 只看该作者
我建议你还是到医院检查一下好,首先查个血看血小板还有就是出凝血时间.然后再检查一下嗓子看是不咽炎.:handshake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0-7 09:52 | 只看该作者
:( 麻烦那位大大还有其他建议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9:5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