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6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还需要考药师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0-2 15: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下。我是执业药师(2005年就考过了,也拿到证了)。那是否还需要再考药师或是主管药师呢?
如需考药师,要如何报名,如何考试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0-2 17:08 | 只看该作者
哪位好心的朋友,如果知道这个问题的答案,请在这里给个答案,感谢!而且非常感谢!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0-2 20:18 | 只看该作者
肯定不用了三!执业药师就是药师了三!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kingfish+3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3朵
4
发表于 2007-10-3 15:51 | 只看该作者
那执业药师是不是算中级了?还是需再考中级呢?
哪位朋友知道能给个回答吗?
5
发表于 2007-10-3 16:11 | 只看该作者
2007执业药师考试考前一天拿到真题 需要的朋友联系QQ602570369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3 收起 理由
波仔 -3

查看全部评分

6
发表于 2007-10-10 15:48 | 只看该作者
需要再考药师或是主管药师,执业药师不算中级,药监和卫生不一个系统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kingfish+3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3朵
7
发表于 2007-10-10 15:49 | 只看该作者
需要再考药师或是主管药师,执业药师不算中级,药监和卫生不一个系统
8
发表于 2007-10-10 19:40 | 只看该作者
那要看当地的卫计委门对职称的规定,进职称应该考试的.每年的11月有网上报名,12月现场确认.第二年五月考.:)
9
发表于 2007-10-11 07:15 | 只看该作者
:lol: :lol: :l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