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53264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7-15
|
最近常常在考虑。如果要雇人,似乎需要有一套班子。。
要雇医生,必须得开处方。并登记。。。相对应,需要有人划价收费,并且要开多联收据,发药,药房还得定期盘存。。。护士,一个是不够的,上班时间要有交叉。。。。。
员工之间最好有一个相互监督的机制。是不是安排一个“嫡亲”,有待商榷。
雇了人。自己空余时间是多了。但对整个诊所来说,费用成本大大增加,总的工作量也增加了。当然,诊所也更合乎规范了。
雇一个合适的医生是很困难的。既要“好用”,能吸引病员,又不出医疗**,还需要有一定的“忠诚度”,吃里扒外或者到时候突然在你旁边自立门户了,岂不惨了。。。合适的退休医生似乎是首选。
。。。。。。。。。。。。。。。还有的。一起探讨。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