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3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诊所怎么雇人,雇人以后如何管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9-28 11: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诊所很小,目前就两个人,但很忙,很辛苦,早起晚睡,一年到头没个时间休息,生病也得撑着。。。

想要雇人。不知道各位有什么好建议?雇了以后如何管理?

现在所面临的主要问题是:1,人员如何选择。2,他(她)(们)的工作时间如何安排。3,也是最主要的,就是处方与收钱的问题,该如何解决。
2# 沙发
发表于 2007-9-28 11:37 | 只看该作者
我目前的状况与你一样,也有与你一样的需求。期待战友们给予帮助,不胜感激。:lol: :handshake
3# 板凳
发表于 2007-9-29 14:1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的业务好的话,你就模仿医院的方法.一天24小时有人值班就行了.不过你要多出工资
4
发表于 2007-10-20 22:30 | 只看该作者
最近常常在考虑。如果要雇人,似乎需要有一套班子。。

要雇医生,必须得开处方。并登记。。。相对应,需要有人划价收费,并且要开多联收据,发药,药房还得定期盘存。。。护士,一个是不够的,上班时间要有交叉。。。。。

员工之间最好有一个相互监督的机制。是不是安排一个“嫡亲”,有待商榷。

雇了人。自己空余时间是多了。但对整个诊所来说,费用成本大大增加,总的工作量也增加了。当然,诊所也更合乎规范了。

雇一个合适的医生是很困难的。既要“好用”,能吸引病员,又不出医疗**,还需要有一定的“忠诚度”,吃里扒外或者到时候突然在你旁边自立门户了,岂不惨了。。。合适的退休医生似乎是首选。

。。。。。。。。。。。。。。。还有的。一起探讨。
5
发表于 2007-10-22 00:31 | 只看该作者
让我去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