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7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请问大家上班几年了才放手让你们做手术啊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9-19 13: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大家上班几年才放手让你们动手?
郁闷啊
还不放手让我做
2# 沙发
发表于 2007-9-19 21:06 | 只看该作者
10年10年
3# 板凳
发表于 2007-9-19 22:02 | 只看该作者
一者
耳鼻喉专业的特殊
不是很容易上手!
二者
目前的医疗环境不太好呀
想上手还是要有扎实的基础
一步一步来吧!
三者
做好准备
当机会来时宠辱不惊
把握好机会吧!
4
发表于 2007-9-21 21:38 | 只看该作者
主任是你丈人的话2-3年差不多了:L
5
发表于 2007-12-24 18:48 | 只看该作者
我3年就放了,主要看你自己的态度的,平时有手术就去,不放手就看看,术中我们老师和领导会提问的,只要你经常答上来,做小手术的手感好,他慢慢就放了,放一个你就会做一个,那样3年基本上三类的手术就都拿下了!
6
发表于 2007-12-24 22:48 | 只看该作者
呵呵 我还好 我们是个二乙医院,五官科加上我就2个医生,所以不管是什么手术,只要我们能做,都是我们2个人做,记得才去上班一个月不到,就做了个气管切开,当时我们2个都没做过,每人也都是只见别人做过一次,当时激动得呀,做了一个多小时,漫漫摸索!!!!
7
发表于 2007-12-25 20:21 | 只看该作者
2年
8
发表于 2008-1-10 22:2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科三个人,我来的最迟,天天写病历,主任天天管手术,另一个看门诊,郁闷啊,都快成打字员了
9
发表于 2008-1-10 22:30 | 只看该作者
一个月也有40-50台鼻内镜手术,支撑喉镜还不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