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58|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是甲亢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9-9 23: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这是甲亢吗?
男,24岁,脾气暴躁,爱出汗,心律不快,体温不高,食欲旺盛,消瘦不明显,甲状腺肿大不明显,血管杂音不明显。
请各位爱友说说看法
2# 沙发
发表于 2007-9-10 10:46 | 只看该作者
查甲状腺功能呗
3# 板凳
发表于 2007-9-10 22:39 | 只看该作者
4
发表于 2007-9-13 19:04 | 只看该作者
症状很象~
不过是该查甲功:FT3增加 FT4增加 TSH降低可诊断
还查甲状腺吸碘功能,三大常规,心电图,生化
如果没什么问题可用同位素治疗:D
5
发表于 2007-9-20 20:46 | 只看该作者
首先查甲功,明确诊断在进一步选择治疗方案。
6
发表于 2007-9-22 22:37 | 只看该作者
以后再有这样的,只要怀疑就给他查甲功不就行了。
7
发表于 2007-10-17 22:37 | 只看该作者
先查查甲状腺功能,才好诊断呀。
8
发表于 2008-8-2 23:06 | 只看该作者
不一定,建议查甲功和血糖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