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11|回复: 1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诊所的现场评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8-23 10: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再过几天,卫生局要下来作现场评审<到期了>,听前面已评审的说治疗室有点麻烦,要<1>抢救药品[我有肾上腺素,异丙秦,不知还要撒?]<2>张口器<3>药物配伍表[要58元,靠]<4>要分出清洁区,无菌区,污染区,如何分发??<5>氧气瓶<6>要作好消毒记录,销毁记录,浸泡记录<如何记.几天一次>.知道的说下,跪求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8-23 11:13 | 只看该作者

诊所的现场评审

只要准备好人民币就行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7-8-23 15:55 | 只看该作者

诊所的现场评审

只要大方向是好的就可以了,如果检查的人找麻烦,只有派人民币出场了。
4
发表于 2007-8-23 20:26 | 只看该作者

诊所的现场评审

没有办法,现在世道难说呀,要找毛病没有找不到的呀
5
发表于 2007-8-23 22:31 | 只看该作者

诊所的现场评审

你说的是很常规的检查啊,我们在医院经常啊,你去问问医院的护士长一定知的
6
发表于 2007-8-23 22:36 | 只看该作者

诊所的现场评审

我这里礼拜1也要来检查了  我才开了4个月  交了1510了   还交了200 找人要回来了:lol:    工商还要***  我找人没办      礼拜来检查 我肯定过不去   找人能过去就过  过不了拉倒  要钱是没有了 (家里10快的钱没有了啊)  爱砸砸地了   让开就开 不让开回老家开  来查的就关门  游记了   我也是实在没办法了啊  刚结婚 真的穷  没办法 [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逼我的 :'(
7
发表于 2007-8-23 23:12 | 只看该作者

诊所的现场评审

:lol: :lol: :lol: :lol:
8
发表于 2007-8-23 23:31 | 只看该作者

诊所的现场评审

卫计委网上有关于诊所的设置规范,照办就是了.
9
发表于 2007-8-24 07:28 | 只看该作者

诊所的现场评审

作消毒记录,销毁记录,浸泡记录是每天一次.其实是应付
10
发表于 2007-8-24 13:08 | 只看该作者

诊所的现场评审

真没办法,苦啊
11
发表于 2007-8-24 13:19 | 只看该作者

诊所的现场评审

对你的遭遇我深表同情,很多东西不能太懦弱了,那些卫生局的哪里是地球人啊!!!!!如果是地球的那一定是禽兽
12
发表于 2007-8-26 15:35 | 只看该作者

诊所的现场评审

卫生局也是职责所在,可以理解,这样做可以规范诊所的各项工作,对我们是有好处的.
13
发表于 2007-9-1 15:54 | 只看该作者

诊所的现场评审

现在是反了,正规的合法的就偏偏管的紧,而那些非法的就没有看到管
14
发表于 2007-9-1 16:47 | 只看该作者

诊所的现场评审

看过西游记后,要取真经就要走后门.
15
发表于 2007-9-3 16:34 | 只看该作者

诊所的现场评审

前段时间刚经历了检查,都什么人啊,他们是没证没照的不管,弄得好点,病人多点的,管死你,今的社会太黑暗了,没别的好说了.
16
发表于 2007-9-3 19:37 | 只看该作者

诊所的现场评审

唉!!!!!!!!!!天下的乌鸦一般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1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