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00275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3-2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再过几天,卫生局要下来作现场评审<到期了>,听前面已评审的说治疗室有点麻烦,要<1>抢救药品[我有肾上腺素,异丙秦,不知还要撒?]<2>张口器<3>药物配伍表[要58元,靠]<4>要分出清洁区,无菌区,污染区,如何分发??<5>氧气瓶<6>要作好消毒记录,销毁记录,浸泡记录<如何记.几天一次>.知道的说下,跪求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