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70588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2-18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胸闷不适5天
本人5天前突感胸闷不适。如有石头压在心口,感觉胸中有大量的痰,咯痰。量中等,白色泡沫痰,本人以为是感冒了。采用了中国最传统的刮痧。。使胸部两点发紫。第二天感觉好点。本人有去买了药吃。分别是头孢氨苄。ABOB。扑热息酮。为2天药量。吃后感觉要强点。但还是没有解决问题。。。本人没有管它。等着自愈。7号已没有什么感觉。可今天又感到胸闷不适。抽烟后。还有恶心呕吐的感觉。。总想吐痰。。量少。像口水样。并有自汗现象。特别爱出汗。请问这到底是怎么回师。是不是有肺结核的可能。。不会吧!现吃饭,睡觉正常。无发热。泛力。其他无特殊表现。。是不是还是肺部有炎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