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99|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求助] 胸闷不适5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7-9 19: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胸闷不适5天


本人5天前突感胸闷不适。如有石头压在心口,感觉胸中有大量的痰,咯痰。量中等,白色泡沫痰,本人以为是感冒了。采用了中国最传统的刮痧。。使胸部两点发紫。第二天感觉好点。本人有去买了药吃。分别是头孢氨苄。ABOB。扑热息酮。为2天药量。吃后感觉要强点。但还是没有解决问题。。。本人没有管它。等着自愈。7号已没有什么感觉。可今天又感到胸闷不适。抽烟后。还有恶心呕吐的感觉。。总想吐痰。。量少。像口水样。并有自汗现象。特别爱出汗。请问这到底是怎么回师。是不是有肺结核的可能。。不会吧!现吃饭,睡觉正常。无发热。泛力。其他无特殊表现。。是不是还是肺部有炎症!
2# 沙发
发表于 2007-7-9 22:18 | 只看该作者
这样的情况应该先拍个胸片看看嘛。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