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238|回复: 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今天考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7-8 19: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看了爱爱医的贴子我把大家的自己总结了一下
我今天带了进考场,我抽的题目竟然没有,哎然后只有帮助大家了(为人民服务)
他们抽了题目一对哇::::::::::::::::::::全国一样的感谢爱爱医
      今天下午刚考完哎听诊好难啊只得了15分
怎么还有看腹部呼吸运动的一个人插个氧气管,在那里呼吸,然后放了个腹部的呼吸运动(根本看不出来)太难
我抽了54题
第一站:病史采集:女28岁,婴儿哺乳2个月,发热,寒占3天
      肌饿痛,拌有呕吐2天,吐酸臭味,少量排便
   12指肠溃疡拌不完全性幽门梗阻
第二站:
   颈部淋吧结的触诊方法,触到淋巴结肿大该注意什么?
受手术衣服,带手套,连台手术 衣的脱与连台手套的脱法
甲状腺的消毒范围,及用典伏的浓度是多少?
(哇看了这样的题我信心百倍我把书上的东西全都背给老师了果然不辜负我的愿望我得了34分)     老师笑笑说了一句你肯定看书的哈哈哈,这个时候才觉得间考老师的笑容是多么的美好?
哈哈哈俩门加起来49分不知道一站怎么了?考完了第二站我的心放下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