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087|回复: 2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检验仪器] 如果有人发现比柯达8150还垃圾的激光成像仪请告诉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6-2 21: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renzhi 于 2010-4-14 18:26 编辑

我们医院的这台垃圾中的战斗机8150,三个月报维修10次。几乎不能关机,每次关机就不知道下次开机死活,又是报这个错,又是报那个错。28-604,28-614,28-551,太多了,有时候需要重新启动n次,有时候需要柯达来人。有时候回莫名其妙的打印黑片(前一张还是好的,接下来就见鬼了)。我算是领教了,还好没有被这个垃圾烦死。如果你决定买8150,我建议你打我的电话:13962720220。我会把我们厚厚的报修纪录寄给你!(免费)
希望大家能多转贴,最近我正在收集柯达8150的***,希望能讨个说法。如果你是8150用户,请联系!最近它们改名叫“日柯”??

[ 本帖最后由 蛋白质 于 2008-7-12 14:30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6-2 22:0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人发现比柯达8150还垃圾的激光成像仪请告诉我!

还有我和柯达工程师的对话(录音),它们的狡辩你也想听的话我也可以发给你!
3# 板凳
发表于 2007-6-2 22:0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人发现比柯达8150还垃圾的激光成像仪请告诉我!

定期来,让大家看看
4
发表于 2007-6-2 22:18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人发现比柯达8150还垃圾的激光成像仪请告诉我!

:funk: 个人感觉可达最可恨的就是设置太多的权限,一般的用户什么都改不了!:@ :@
5
发表于 2007-6-3 17:44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人发现比柯达8150还垃圾的激光成像仪请告诉我!

支持! 希望在需要的时候能向您好好的咨询~
6
发表于 2007-6-3 17:4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人发现比柯达8150还垃圾的激光成像仪请告诉我!

支持! 希望在需要的时候能向您好好的咨询~
7
发表于 2007-6-5 11:4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人发现比柯达8150还垃圾的激光成像仪请告诉我!

请楼主加我QQ77195193,我们有两台这种垃圾!一年多了其中一台有点毛病,可能是PIB板烧了!以后可已经常交流!我觉得勉强还能用!
8
发表于 2007-6-6 16:4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人发现比柯达8150还垃圾的激光成像仪请告诉我!

我们的8150保修期刚过,内部计算机电源坏掉,柯达工程师报价6万,后我院工程师将内部计算机拖到相机外用长城电源维持,用了1个多月;后来被迫接受柯达工程师报价14万的CR全保维修;坑人呀........黑.......:@
9
发表于 2007-6-21 09:4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人发现比柯达8150还垃圾的激光成像仪请告诉我!

同感。我们医院修了十几次,把主要配件换完了,维修水平、职业道德及差。
10
发表于 2007-7-1 07:0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人发现比柯达8150还垃圾的激光成像仪请告诉我!

我院用的8100已换过两次激光头一次热鼓,小修过多次,维修费贵,个别工程师服务态度差
11
发表于 2007-7-2 13:3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人发现比柯达8150还垃圾的激光成像仪请告诉我!

不然 公司不会被别人收购
12
发表于 2007-7-2 14:3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人发现比柯达8150还垃圾的激光成像仪请告诉我!

我们的柯达DV8150总是莫名其妙的过热错误,而且几乎每次开机都提示无法完全打开片盒,郁闷呀!!!
13
发表于 2007-8-14 00:19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人发现比柯达8150还垃圾的激光成像仪请告诉我!

不是吧,我们医院正有人向我们推买 这个,这样就不敢买 了,不知大家有没有好介绍。
14
发表于 2007-8-29 22:15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人发现比柯达8150还垃圾的激光成像仪请告诉我!

真是苍天有眼,因为不要柯达,领导差点吃了我,我要他们看看这些呼声。
15
发表于 2007-10-11 21:3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人发现比柯达8150还垃圾的激光成像仪请告诉我!

因为不要柯达,领导差点吃了我
注意:柯达的售前工作搞的挺好,售后.....垃圾透啦;千万别买!!!!!!!!!!!
16
发表于 2008-2-27 16:30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人发现比柯达8150还垃圾的激光成像仪请告诉我!

我曾经是KODAK DV8150的产品开发人员. DV8150是基于DV8100设计的.它的可靠性和DV8100相近.当然性能上略微提升了一点并且把DICOM接口集成到了机箱里.

大家对DV8150可靠性方面有什么疑问,可以给我留言.我尽量解答.当然仅限技术层面的.我相信随着对产品的深入了解.很多问题都是可以避免的.

[ 本帖最后由 laocai111 于 2008-2-27 16:32 编辑 ]
17
发表于 2008-6-4 08:3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人发现比柯达8150还垃圾的激光成像仪请告诉我!

我们用的8100已经维修数次,每次费用都在万元以上。
18
发表于 2008-6-5 20:4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人发现比柯达8150还垃圾的激光成像仪请告诉我!

富士的还不错.
19
发表于 2009-5-25 19:1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人发现比柯达8150还垃圾的激光成像仪请告诉我!

我们家两台
有一台一年出的校正片起码有一个半鞋盒厚了
20
发表于 2009-6-15 14:4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人发现比柯达8150还垃圾的激光成像仪请告诉我!

校正片太烦人了 没有办法 柯达的工程师说可以清除 但是要另收费用 郁闷 要自己出钱 还是算了吧
21
发表于 2009-7-16 15:5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人发现比柯达8150还垃圾的激光成像仪请告诉我!

我院8150只用了一年就坏了,后来换了个5800,也是锐柯的,可以出两种规格的片子,几乎没有坏过,就是出现过不认胶片的故障,换一合新片就好了,那一合剩下的不能识别了,最可气的是退回到公司说经鉴定不是他们的片子,奶奶的,什么世道!!!1
22
发表于 2010-4-13 21:1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人发现比柯达8150还垃圾的激光成像仪请告诉我!

呵呵
我们用富士的
23
发表于 2010-6-26 00:51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人发现比柯达8150还垃圾的激光成像仪请告诉我!

呵呵!我们用的锐柯5850还不错,8150有点垃圾,校正片太多,故障率很高,用了两年,我们加了几万块钱给换了一台柯达最新产品5850,还不错,还有两种规格,也不存在校正片的问题,节省了不少开支,建议大家也换。
24
发表于 2010-7-29 21:02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有人发现比柯达8150还垃圾的激光成像仪请告诉我!

我们的柯达8150刚出问题
好象主板坏了为,报价好贵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