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291|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医调查] 您点击《医网情深》和《爱医调查版》的比率是多少?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29 23: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您点击《医网情深》和《爱医调查版》的比率是多少?

现在《医网情深》版中的投票贴全部被转移到《医网情深》版的子版《爱医调查版》中,这样就使您的投票贴的点击率大大下降了,为了证实是否如此结果,请你投上一票。投票的结果将会影响到《医网情深》版中的投票贴是否还会被转移到《爱医调查版》中做法!同时,我也对《爱医调查版》中帖子的适应症持有怀疑,是否只要是“投票贴”就是“调查贴”?

请贵版斑竹手下留情,不要把本贴转移!
单选投票, 共有 38 人参与投票
39.47% (15)
50.00% (19)
10.53% (4)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1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30 22:58 | 只看该作者
飘~~~~~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彩色的风+1感谢支持!喜欢你每天都飘过这里一次!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31 08:20 | 只看该作者
呵呵,清风吹到这边来了。唉,总有些地方是风不可能每天都吹一遍的地方吧?嘻嘻,无话可说。
4
发表于 2007-5-31 08:24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觉得把调查版归为医网的一个分栏其点击率会高些。:o
5
发表于 2007-5-31 09:02 | 只看该作者
我个人认为发那里都行:lol:
6
发表于 2007-5-31 19:28 | 只看该作者


贵在参与、贵在参与呀,呵呵,麽见笑啊。。。。。。。:lol: :lol: :lol: :handshake
7
发表于 2007-6-5 00:00 | 只看该作者
顶一下,我个人认为调查贴在爱医调查版要好一些!
不然设置一个调查版做什么?:lol: :lol:
只是因为现在内容少人气低罢了!:handshake :handshake
需要大家的努力和爱爱医爱友们的支持!:victory: :lol:
8
发表于 2008-5-14 17:05 | 只看该作者
:handshake :handshake
9
发表于 2008-11-27 15:31 | 只看该作者
较为喜爱本栏目。:victory: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