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08|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建议所有考生联合起来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29 18: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如果出题者那样的不顾及考生的专业和执业范围,胡乱的出题目,为什么我们不联合起来呢?大家都先加到某个QQ里面,平常互相学习,等考试的时候可以互相交流答案,总会有自己不知道做的人家能知道,人家不懂的自己能出手相助,哈哈,那样才好呢?大家一起过关!!!!!:lol: :lol: :lol: :P :P :P :victory: :victory: :handshake :handshake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29 18:23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所有考生联合起来

楼主今年考试感觉如何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29 18:46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所有考生联合起来

骨折正中神经损伤,有吗?
另外有小儿蛔虫题目吗?
躯干指压以及药物止血题?
4
发表于 2007-5-29 23:18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所有考生联合起来

如何共享???
5
发表于 2007-5-30 18:26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所有考生联合起来

支持你!算我一个
6
发表于 2007-5-30 18:35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所有考生联合起来

2年前我就组织了3个QQ群在共享了,你们动作太慢了!:victory:
7
发表于 2007-5-30 19:26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所有考生联合起来

今年考试很惨,中级书上没有的内容多,而且非专业的题目过于刁钻,两门大概能过一门,相关知识难死人了,我是心电图专业,有相同专业或者对心电图感兴趣的可以加群:40846488,请注明是愛愛医的朋友
8
发表于 2007-6-1 09:01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所有考生联合起来

确实有些难,自以为还看了些书,还是有很多没把握
9
发表于 2007-6-1 09:45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所有考生联合起来

我是CT的,笔试估计能过,人机对话我好怕怕啊!明天考试,有兴趣和我联系,我帮你支招!:handshake
10
发表于 2007-6-1 09:48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所有考生联合起来

打我手机就可,电0558-7633712问乔的***即可
11
发表于 2007-6-1 09:50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所有考生联合起来

楼上的兄弟是什么专业?
12
发表于 2007-6-1 09:56 | 只看该作者

建议所有考生联合起来

我考的是西医普内,感觉还不错!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1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