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56|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关于支气管扩张的防止,想请教。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21 11: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好,我想请问一下,关于支气管扩张方面的问题。我最近就是因为支气管扩张出血而要打吊针,请问一下支气管扩张是如何形成的?那像我这种情况以后应该注意些什么呢?医生说以后我要注意别感冒,如果感冒就在吃抗生素,是这样的吗?

     请各位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23 16:14 | 只看该作者
这是错误的分析,少感冒是指平时要注意营养,少去公共场所,增加一些体育锻炼,万一感冒应多饮开水,吃一些抗病毒的药物,只有确定有继发细菌感染时可应用抗生素
3# 板凳
发表于 2007-7-24 16:2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那想问一下,如果我咳出的痰是的色的一团是不是不用吃抗生素,是不是只是痰变成黄绿色才需要吃抗生素。

我现在在吃中药,就是龟板和白芨各180克,每天两次,每次6克。这是我医院的一名中医医生告诉我的方子,他说我这样用中医来说是阴虚,而且我的一个同事也是支扩吃了以后很少复发了,我也希望我也能这样,因为毕业我现在还很年轻,所以我把这个药方告诉大家,也希望和我同样的患者能受益。
4
发表于 2007-8-1 13:04 | 只看该作者
教你一个好方法:白芨三七等分为末,8克日3次.一般3天止血.再据情况服用中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