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585|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友日志] 热烈庆祝爱医的fanganchang战友获得诺贝尔医学奖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15 14: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10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 本帖最后由 修竹临风 于 2009-4-26 14:15 编辑 ]

4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4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15 20:32 | 只看该作者

热烈庆祝爱医的fanganchang战友获得诺贝尔医学奖

这个帖子我也看到了,我想温柔***斑竹也是和这个会员开了个玩笑,绝对没有嘲笑的意思,因为要求双分,斑竹没有这个权限,也不符合***的要求。大家来***是为了学习,斑竹的工作也很辛苦,我自己深有体会,虽然大家从未谋面,但是我都觉得每个会员都是朋友,我想温柔***斑竹也是喜欢开玩笑的人,没有注意到会员会多想,就把它当作一个善意的玩笑吧,一笑了之,何必认真呢?谢谢您来本版诉说心情,这里是我们共同的心灵家园,我们都用一颗爱心去浇灌,我相信,大家一定能成为真诚的朋友~:handshake ,学习是第一位的,不要因为这点小事影响了学习的心情,好么?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15 20:48 | 只看该作者

热烈庆祝爱医的fanganchang战友获得诺贝尔医学奖

原帖由 修竹临风 于 2007-5-15 20:32 发表
这个帖子我也看到了,我想温柔***斑竹也是和这个会员开了个玩笑,绝对没有嘲笑的意思,因为要求双分,斑竹没有这个权限,也不符合***的要求。大家来***是为了学习,斑竹的工作也很辛苦,我自己深有体会,虽然 ...

支持
4
发表于 2007-5-15 20:52 | 只看该作者

热烈庆祝爱医的fanganchang战友获得诺贝尔医学奖

:lol: :lol: :lol:
5
发表于 2007-5-15 20:54 | 只看该作者

热烈庆祝爱医的fanganchang战友获得诺贝尔医学奖

原帖由 修竹临风 于 2007-5-15 20:32 发表
这个帖子我也看到了,我想温柔***斑竹也是和这个会员开了个玩笑,绝对没有嘲笑的意思,因为要求双分,斑竹没有这个权限,也不符合***的要求。大家来***是为了学习,斑竹的工作也很辛苦,我自己深有体会,虽然 ...


修竹姐姐很温柔哦:kiss: :hug: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tangshaoyun+6加倍送给你, 可是论坛不让送呀,只能送你6朵了.嘻嘻.
收到6朵
6
发表于 2007-5-15 21:29 | 只看该作者

热烈庆祝爱医的fanganchang战友获得诺贝尔医学奖

呵呵, 真忽悠人呀,  我还真认为这位战友获诺贝尔奖呢.:lol: :lol:
7
发表于 2007-5-15 23:00 | 只看该作者

热烈庆祝爱医的fanganchang战友获得诺贝尔医学奖

突见爱友中诺贝尔奖,立马飞进瞧端倪,才知道。。。。。。。:Q

偶被悄悄的忽悠了 !!~~


修竹姐姐的话说得很有道理, 我就不多说了:handshake

[ 本帖最后由 波仔 于 2007-5-15 23:05 编辑 ]
8
发表于 2007-5-16 06:39 | 只看该作者

热烈庆祝爱医的fanganchang战友获得诺贝尔医学奖

:Q 我晕! 被忽悠进来了!
9
发表于 2007-5-16 12:44 | 只看该作者

热烈庆祝爱医的fanganchang战友获得诺贝尔医学奖

怎么进来的人都在喊冤,哈~~~~~~~~~~
真的是好奇心作怪:'(
10
发表于 2007-5-16 12:57 | 只看该作者

热烈庆祝爱医的fanganchang战友获得诺贝尔医学奖

我也以为真得了奖呢.怀着很崇拜的心情进来.
11
发表于 2007-5-16 14:29 | 只看该作者

热烈庆祝爱医的fanganchang战友获得诺贝尔医学奖

那个帖子不但不能加分,我建议最好还是删除,包括这个帖子,这个讨论没有什么意义,我了解这个版主,他一直在倡导全科版应该更加专业一点,不要成为验方大本营,他的这句话我更愿意理解成为一种无奈。
请两个版块的版主把这两个帖子都删除了吧。
12
发表于 2007-5-16 15:31 | 只看该作者

热烈庆祝爱医的fanganchang战友获得诺贝尔医学奖

真的以为是.........
过去了,平静了:lol:
13
发表于 2007-5-16 17:24 | 只看该作者

热烈庆祝爱医的fanganchang战友获得诺贝尔医学奖

风大哥说得对,支持风大哥的观点
14
发表于 2007-5-18 11:20 | 只看该作者

热烈庆祝爱医的fanganchang战友获得诺贝尔医学奖

建议发有质量的帖子,千万别发有误导的验方,如果经不起推敲,只能受到冷落,不过还是要鼓励共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7 12: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