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62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工作人员待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5-14 20:5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吉林省白山市江源区新型 农村合作医疗管理办公室的工作人员 ,我办公室7人都没有编制,每月只能靠300多元基本工资生活。其中的苦无法细说。不知各地同仁怎么样?
2# 沙发
发表于 2007-5-19 12:16 | 只看该作者
非常同情你,字少也有700左右吧
3# 板凳
发表于 2007-5-24 13:52 | 只看该作者
各级[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都说重视合作医疗工作,其实根本不重视,他们只是重视在位期间,把这个工作当成自己的一个政绩的一部分来完成。根本不管你合管办工作人员的死活。强烈要求省级多检查一下。
4
发表于 2007-6-21 00:13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比你好多了,我也是干了一年多才有的编制,还是通过考试才进来的,好好干, 有的是机会
5
发表于 2007-6-22 16:48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吧,没编制的人员是不能从事这项工作的,因为很多是财务上的制度!
6
发表于 2007-7-26 13:08 | 只看该作者
还幸运有编制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