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1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推拿] 臭氧髓核消融术治疗椎间盘突出真行吗?欢迎讨论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29 11: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哪位高手接触过这门技术?我见得不多,欢迎赐教.疗效如何?弊益在哪?谢谢跟帖:)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29 12:01 | 只看该作者
对椎间盘突出病中的:椎间盘突出物没有钙化、不伴有椎管狭窄的病人效果还可以。这种方法见效快,手术创伤面小。远期效果和其他方法相同。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29 23:22 | 只看该作者
我看了一个病人她也是做了这个臭氧治疗的2周后就复发了,
头像被屏蔽
4
发表于 2007-4-30 00:1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5
发表于 2007-4-30 00:50 | 只看该作者
我没见过  胶原酶溶解我常做  适合椎间盘突出物没有钙化、不伴有椎管狭窄的病人,远期效果好.
6
发表于 2007-4-30 12:14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已经作了好几年了,在全国第二家开展本疗法的,对于突出较小和膨出的效果不错。大概作了几千例了。对于突出较大的,就要用胶原酶介入术了。本手术可能会有腰椎因受力不均而至的小关节紊乱。
7
发表于 2007-5-3 15:2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搞整脊的,手法保守治疗效果也是相当的好的了,但是不知道这种办法是不是可行,我接触的几个病人反应也都是不好的,科室想引进,但是如果如同手术的疗效,那还是算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5: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