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9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大家救下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28 22: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看了今年协和的复习题,好难啊,尤其是生理、生化、药理,那本书500多页,这三科就占了134页,生理占了67页,我不知道该如何复习了,请大家教下我,这三科点的比例这么大吗,北大和协和的复习题边个好点?:'(


帮助你的人,只有你自己,别人说的再好,不如你好好看看书籍,
看多了,记忆也就深刻了.你说呢!
问斜阳


[ 本帖最后由 问斜阳 于 2007-4-30 13:37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29 10:4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在看协和的...协和比较全面,不过里面答案错的也不少!!只要你认真看..北大协和都一样!!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29 11:24 | 只看该作者
考次类试关键仍然是生理生化病理以及内外科,考点同西医综合,其他的熟悉即可
4
发表于 2007-4-30 10:36 | 只看该作者
大哥,这是考公卫啊,怎么会考西医呢
5
发表于 2007-4-30 10:40 | 只看该作者
别着急,按比例划分好复习时间,现在时间还是有的无论是北大还是协和只要把书看好,付出总归是有收获的,相信自己最重要.{但重点还是内外妇儿}
祝你成功!!!!!
6
发表于 2007-4-30 13:14 | 只看该作者
我是学中医的,帮不了你了,抱歉
7
发表于 2007-5-1 13:42 | 只看该作者
好好看,不厌其烦的看~有付出就有收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3: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