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6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经验交流] 关于出量的记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17 22:1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各位同行:如果需要记出入量,吸痰的量要不要记?如果要记.如何准确计量?
拜托!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18 22:38 | 只看该作者
吸痰的量我们也不记,出量主要记录尿量 大便量 引流量 呕吐量等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19 10:23 | 只看该作者
痰量我们也没有记录,只是在护理记录单上记录吸痰的次数和吸痰时的病情观察.
4
发表于 2007-4-19 10:44 | 只看该作者
出量主要记录尿量 大便量 引流量 呕吐量等.吸痰的量我们不记
5
发表于 2007-4-19 18:26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从没记过
6
发表于 2007-4-22 23:2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一般也不记,但我个人认为,要真碰到痰特别多的病号,痰也应该记入出量.我见过一会就能吸出大量痰的病号,这么多的痰对于一个重病号来说应该是很有必要记录的.
7
发表于 2007-4-23 15:43 | 只看该作者
当然需要记录,我们是把痰放在一次性的药杯里,然后再计量
8
发表于 2007-4-28 17:28 | 只看该作者
看病情需要吧,如果是不停吸痰的病人记出入量时当然要记,如果只是偶尔且量又不多的话可以只记录一些基本症状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