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9425|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交流] 肿瘤学研究生就业如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17 18: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教各位同仁,现在肿瘤学研究生就业前景如何?
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17 18:39 | 只看该作者

肿瘤学研究生就业如何?

知道的请说说好吗?
我报考了肿瘤学研究生,导师方向是放疗
我想以后放化疗都要学吧,
不知道以后就业如何?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22 16:47 | 只看该作者

肿瘤学研究生就业如何?

你太有才了,恭喜你找对专业了.找工作刚刚的
4
发表于 2007-5-18 13:59 | 只看该作者

肿瘤学研究生就业如何?

就业前景应该不错,前途是光明的.尤其是放疗,专业性很强,发展很快!!
5
发表于 2007-5-18 20:53 | 只看该作者

肿瘤学研究生就业如何?

我也是肿瘤科研究生,今年年底找工作,不知情况会怎样?
6
发表于 2007-5-19 20:38 | 只看该作者

肿瘤学研究生就业如何?

放疗科很好找工作,收入也高,风险还小。
7
发表于 2007-7-5 22:37 | 只看该作者

肿瘤学研究生就业如何?

:) 呵呵,我今年也考上了,肿瘤专业,化疗方向.看来我选对了喔!
8
发表于 2007-7-8 10:17 | 只看该作者

肿瘤学研究生就业如何?

我也是今年考上的,真的象你们所说的吗
9
发表于 2007-7-11 11:24 | 只看该作者

肿瘤学研究生就业如何?

我今年也想靠,我想考生物治疗这个方向,我只知道福建医大有,各位给点意见啊,还有哪有,专业怎么样啊 ?
10
发表于 2007-7-11 22:25 | 只看该作者

肿瘤学研究生就业如何?

据我所知,中山大学有
11
发表于 2009-7-7 23:45 | 只看该作者

肿瘤学研究生就业如何?

放疗专业真的好吗?职业危险不?
12
发表于 2009-7-8 21:26 | 只看该作者

肿瘤学研究生就业如何?

我也有意考肿瘤方向研究生,肿瘤内科,就业空间还是挺乐观的,现在正在肿瘤科实习中,:D
13
发表于 2010-8-2 02:25 | 只看该作者

肿瘤学研究生就业如何?

我也是~研究生肿瘤内科,觉得就业一般般啊
14
发表于 2011-4-1 19:59 | 只看该作者

肿瘤学研究生就业如何?

回复 7# aslamida2007


    肿瘤学 都考什么呀  考数学吗
15
发表于 2011-4-1 20:01 | 只看该作者

肿瘤学研究生就业如何?

回复 7# aslamida2007

  考肿瘤学要不要求本科是读医的呀
    我是学生物工程的 能不能跨考呢
  资料要怎么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7: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