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500|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超声仪] 用过GE730和Phillip IU22的觉得怎么样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15 15: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近期医院要进台机器,还在摇摆。
730的3D是不错,可是血流现象不知怎么样,与ALOKA   a10相比不知能差多少?
IU22的液晶显示器对诊断不知会有影响没有?

[ 本帖最后由 renzhi 于 2007-12-28 11:49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16 03:41 | 只看该作者

用过GE730和Phillip IU22的觉得怎么样呢?

原帖由 cmu-mana 于 2007-4-15 15:59 发表
近期医院要进台机器,还在摇摆。
730的3D是不错,可是血流现象不知怎么样,与ALOKA   a10相比不知能差多少?
IU22的液晶显示器对诊断不知会有影响没有?



IU22的液晶显示器,我觉得不是很理想。做造影也可以。
其实ALOKA a10值得推荐,做造影也可以。
730如果你做产科确实不错!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28 01:13 | 只看该作者

用过GE730和Phillip IU22的觉得怎么样呢?

4
发表于 2007-12-30 21:20 | 只看该作者

用过GE730和Phillip IU22的觉得怎么样呢?

用了两年IU22,感觉IU22是一款很好的腹部机,用于心脏和表浅部位检查也很不错,要是你买台综合的就买这个,显示器没问题,比我们用的GE L7的纯平显示器好多了。但是机器的产热比较大,需要经常清洗防尘网。其他的没用过。
5
发表于 2008-3-15 11:52 | 只看该作者

用过GE730和Phillip IU22的觉得怎么样呢?

IU22腹部机要多少钱现在?
6
发表于 2008-4-10 15:39 | 只看该作者

用过GE730和Phillip IU22的觉得怎么样呢?

V730的二维图像看起来好假,跟IU22比差远了。当然实时三维做产科还是很不错的.
7
发表于 2008-4-10 15:40 | 只看该作者

用过GE730和Phillip IU22的觉得怎么样呢?

原帖由 牛犇 于 2008-3-15 11:52 发表
IU22腹部机要多少钱现在?

要看你的配置情况了,配上五个探头的话一般都要两百多万了!
8
发表于 2008-4-11 17:32 | 只看该作者

用过GE730和Phillip IU22的觉得怎么样呢?

做腹部、产科(尤其是胎儿)用MEDISON的机子都不错!
9
发表于 2008-7-22 14:39 | 只看该作者

用过GE730和Phillip IU22的觉得怎么样呢?

SSD-α5
10
发表于 2008-7-22 14:39 | 只看该作者

用过GE730和Phillip IU22的觉得怎么样呢?

SSD-α5怎么样
11
发表于 2008-7-22 14:40 | 只看该作者

用过GE730和Phillip IU22的觉得怎么样呢?

SSD-α5怎么样
12
发表于 2009-4-11 13:52 | 只看该作者

用过GE730和Phillip IU22的觉得怎么样呢?

730如果你做产科确实不错!
13
发表于 2009-4-12 22:39 | 只看该作者

用过GE730和Phillip IU22的觉得怎么样呢?

飞利浦一般:shy:
14
发表于 2009-4-19 07:37 | 只看该作者

用过GE730和Phillip IU22的觉得怎么样呢?

强烈支持 IU22  机器非常好 尤其是大腹部  小器官也可以 但是它的三维没用过
倒是向上面那位兄台说的 做产科 麦迪逊的8000 三维探头的确不错!!
15
发表于 2009-6-9 17:13 | 只看该作者

用过GE730和Phillip IU22的觉得怎么样呢?

可以考虑考虑日本的全身机器,不过alkoa的造影好像有点落后吧,我们考虑造影的时候aloka就没通过,Ge的机器分的太细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