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20|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小儿发热和咳嗽应该如何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7 07: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好,我在社区工作,现在是春天,有很多的小朋友在这个时候容易得咳嗽,发热的疾病,也不是什么大毛病,就是发热忽高忽低,咳嗽大约要一个礼拜左右。一般的发热和咳嗽并不一起见到。
常规用药效果不是很明显,就是抗菌,抗病毒,在服用一些化痰的药物,但是治疗周期都比较长,不能收到满意的治疗效果。
在这里希望和大家讨论一下,有什么比较快的办法么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7 11:05 | 只看该作者
估计没有太好的办法吧
头像被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7 12:1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
发表于 2007-4-8 12:07 | 只看该作者
这个问题是现在常见的病,有那位高人指点一下
5
发表于 2007-4-8 13:25 | 只看该作者
小孩止咳药有什么好推荐的?谢谢个**指教
6
发表于 2007-4-10 11:00 | 只看该作者
桑菊饮加减!
7
发表于 2007-5-18 12:48 | 只看该作者
先化验个血常规
是否是血象高引起的
小儿的是5.0--12.0
9.7的血象就烧一个星期
超过一万的就的输液
8
发表于 2007-5-23 22:0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不好说,出一个病历我给你分析一下,用药都是因人而异的,不要咳嗽就用止咳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