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78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与求助] 全科医学岗位培训合格证书是什么性质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4-7 00: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去年取得全科医学岗位培训合格证书,不知道这个证书是属于学历?还是医师***?是否从新需要注册全科医师?请了解的解答本人的疑问,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4-7 10:27 | 只看该作者
是指上岗证这一类.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7 20:37 | 只看该作者
基本没有什么意义,除了对医院,我个人觉得
4
发表于 2007-4-8 22:05 | 只看该作者
报考全科中级需要,好像我这里是。
5
发表于 2007-7-29 14:59 | 只看该作者
也许有用!!!!!!!!反正,,,没有时不行地!!!!!!!!!!!!!!!!!!!
6
发表于 2007-8-2 08:55 | 只看该作者
好像 只是一种证明!!!!
7
发表于 2007-8-2 16:34 | 只看该作者
它是一个专业证书,就像你想考口腔医师必须得有口腔专业的学历一样,现在办的班是个普级班,就像最初实行执业医师证时的“老人老办法”。基本普级后就没有这种培训班了,那个时候如果再想进社区执业必须是持有相关学历的,现在的大学已经有了这个专业。
8
发表于 2007-8-6 13:42 | 只看该作者
是的,充当学历证明用的,因为以前的大学没有全科医学,而政策规定社区医师要是全科医生,这样是冲突的,所以是个过渡的东西,几年以后就会消失了,赶紧弄一个
9
发表于 2007-10-31 00:30 | 只看该作者
赞同7楼的看法。福建医科大学成人大专就有。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