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00|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大家在学习工作之余我们来讨论一个其他的?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3-27 21:4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早晨,我看了一回电视,上面有这样一条消息让我有点不开心:(
       一个小男孩,在动物园里与老虎照相,是近距离的那种,结果从来不咬人的老虎把这个小男孩给咬了,小男孩的妈妈见了就上去打老虎,可最后老虎没打死,小男孩却被咬死了。:'(
       人们在讨论这位妈妈该不该打老虎,因为一方面老虎是国家的保护动物,另一方面是他自己的孩子,也是一条生命。
        后来采访这家动物园的负责人,说这是一种高危行业,当然他说是对驯员来说,但是我想问,对于有专业知识的驯兽员来是这是高危项目,对于这些没有专业知识的游客来说不更是高危么?
        我不知道动物园是否赔偿,但是他们的态度是不用赔偿,现在这种与老虎照相的创意说是法律上的漏洞,大家怎么看呢?
        我们讨论一下,更希望看到非专业人士的专业看法:)
2# 沙发
发表于 2007-3-27 22:02 | 只看该作者
***本来就是两个世界的,是不会融入在一起的,人有人言兽有兽语,不能去打破生态平衡的,不要去侵害动物。要与之保持平衡。
3# 板凳
发表于 2007-3-27 22:03 | 只看该作者
***本来就是两个世界的,是不会融入在一起的,人有人言兽有兽语,不能去打破生态平衡的,不要去侵害动物。要与之保持平衡。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