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11918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3-22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今天早晨,我看了一回电视,上面有这样一条消息让我有点不开心:(
一个小男孩,在动物园里与老虎照相,是近距离的那种,结果从来不咬人的老虎把这个小男孩给咬了,小男孩的妈妈见了就上去打老虎,可最后老虎没打死,小男孩却被咬死了。:'(
人们在讨论这位妈妈该不该打老虎,因为一方面老虎是国家的保护动物,另一方面是他自己的孩子,也是一条生命。
后来采访这家动物园的负责人,说这是一种高危行业,当然他说是对驯员来说,但是我想问,对于有专业知识的驯兽员来是这是高危项目,对于这些没有专业知识的游客来说不更是高危么?
我不知道动物园是否赔偿,但是他们的态度是不用赔偿,现在这种与老虎照相的创意说是法律上的漏洞,大家怎么看呢?
我们讨论一下,更希望看到非专业人士的专业看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