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99|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肝病] 【即时求助】乙肝系列4,5阳性能否哺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3-21 10:4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生小孩时检查肝功正常,HBsAG阴性,现在小孩4个多月了,单位体检发现乙肝两对半中,乙肝核心抗体阳性,E抗体阳性,其他均为阴性。有以下疑问,望各位i指教
1有什么意义,可以存在多长时间,预后是否可以转为健康携带
2可以哺乳吗?对小孩有没有影响,小孩生后是常规注射的乙肝疫苗,还需加强或打乙肝免疫球蛋白吗
3能否打疫苗?
4是否需定期复查肝功?谢谢!

[ 本帖最后由 不会飞的鱼 于 2007-3-21 12:00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3-21 16:39 | 只看该作者
你就不用打疫苗了,可以查一下乙肝各项的定量,还有HBVDNA定量。如果没什么问题肝功就不用查的那么频。
小孩注射乙肝疫苗后有没有复查过,有没有抗体?现在用乙肝免疫球蛋白意义不大。
能不哺乳还是不要哺乳好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07-3-22 23:04 | 只看该作者
最好要查乙肝的一套,HBV-DNA及查看病毒有无变异情况。小孩看有没有抗体产生
4
发表于 2007-3-25 20:3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了,我查了HBVDNA定量小于1000copies/ml (参考值 小于1000copies/ml 为正常)小孩现在只有4个多月能查的出来吗,(出生后按照0,1,6注射乙肝疫苗,现在只打了两针了,还有一针要到6个月的时候才打)而且抽血也很困难啊
5
发表于 2007-3-27 12:45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等打完第3针再查有无抗体,现在不用去管它。
6
发表于 2007-3-27 12:46 | 只看该作者
可以等打完第3针再查有无抗体,现在不用去管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9: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