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24278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5-2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生小孩时检查肝功正常,HBsAG阴性,现在小孩4个多月了,单位体检发现乙肝两对半中,乙肝核心抗体阳性,E抗体阳性,其他均为阴性。有以下疑问,望各位i指教
1有什么意义,可以存在多长时间,预后是否可以转为健康携带
2可以哺乳吗?对小孩有没有影响,小孩生后是常规注射的乙肝疫苗,还需加强或打乙肝免疫球蛋白吗
3能否打疫苗?
4是否需定期复查肝功?谢谢!
[ 本帖最后由 不会飞的鱼 于 2007-3-21 12:00 编辑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