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27|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现在该怎么办呀!快来救救我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3-14 20: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一名成教本科毕业生,今天考研考了302分.
可是各个学校都收全日制本科生,我被报考的吉林大学给PASS了
我现在该怎么办呀!很多学校都是这样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7-3-14 20:28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很急
3# 板凳
发表于 2007-3-14 20:36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是成教的,其实有好多学校招收我们的。今年成绩普遍不高,尤其西部学校更是如此,生源将会严重短缺,比如遵义、内蒙等。遵义的调剂信息已在学校网站公布了,赶快联系调剂吧,你的总分应该没问题的。
好运!
4
发表于 2007-3-14 20:47 | 只看该作者
我QQ44939904
有好意见的请加我
可是我要上整形外科专业的,很多学校没有呀!
5
发表于 2007-3-14 21:16 | 只看该作者
遵义的调剂条件之一是全日制本科毕业生,希望楼主注意别的学院
6
发表于 2007-3-14 21:56 | 只看该作者
我现在找不到收成教学生的学校,能帮帮忙吗?
我报的整形美容专业:'(
7
发表于 2007-3-14 22:41 | 只看该作者
:'( :'( :'( :'( :'( :'(
8
发表于 2007-3-14 23:24 | 只看该作者
顶:'(
9
发表于 2007-3-15 23:42 | 只看该作者
:'( :'( :'( :'( :'( :'( :Q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4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