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71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口腔老感觉咸味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3-13 21: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爸爸今年53了,既往有冠心病史5年.无其他疾病.可是最近半年他老是觉得口腔有咸味,即使刚刷完牙也有这种感觉.请问这代表什么?应该考虑那方面的事情呢?或者应该差些什么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3-14 20:37 | 只看该作者
属肾病或寒证
3# 板凳
发表于 2007-3-26 21:45 | 只看该作者
多谢给予回映。后来一个口腔科医生诊断为唾液腺体导管堵塞
4
发表于 2007-4-4 15:30 | 只看该作者
2楼说的是中医的范畴,确有这种说法,问问你父亲有没有腰酸,畏寒肢冷等症状,可找中医调理一下
5
发表于 2007-4-4 17:56 | 只看该作者
我来从西医分析下,咸味说明口腔NACL浓度高,如口腔少量出血,血钠过高,口腔炎症或干燥(使唾液浓缩),如无前述原因则可能唾液腺分泌功能失调
6
发表于 2007-4-8 10:42 | 只看该作者
要查一下血糖,排除DM
7
发表于 2007-4-10 14:18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
8
发表于 2007-4-25 13:54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imadaduu 于 2007-4-4 17:56 发表
我来从西医分析下,咸味说明口腔NACL浓度高,如口腔少量出血,血钠过高,口腔炎症或干燥(使唾液浓缩),如无前述原因则可能唾液腺分泌功能失调


这种中西医结合倒挺有意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