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06|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交流] 为了一个女孩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2-28 11: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2005年医学影像技术专业专科毕业的,但是毕业后因为关系干起了临床(骨科医生),去年考助理医师 没有通过,女朋友学护理的,今年7月就毕业了,但是我们不在一个城市,她跟我提出暂时分手,只有我以后去了他的城市才能在一起,我很爱她.为了她我打算从现在开始努力学习,但是真的很迷茫,不知道从哪开始,究竟以后该干什么.想继续干临床,考助理然后考医师,但是我又不是临床的***,而且她家的城市很大,害怕学临床后去她的城市找不到工作.所以想现在开始搞影像,想学CT诊断,但我的***是影像技术,我应该通过哪些考试?请个位大虾帮帮忙,我现在很迷茫,谢谢大家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2-28 11:19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好象不能报考诊断了,医师也不行
3# 板凳
发表于 2007-2-28 13:55 | 只看该作者
干维修吧,既赚钱又不用考证,两全其美,还能和心爱的女孩在一起。
4
发表于 2007-3-5 20:04 | 只看该作者
看上去你的确很麻烦,不知何去何从了,我也不知道你该怎么办才好
5
发表于 2007-3-5 20:47 | 只看该作者
手放开!
多的不说!
其实也是白说!
都是天涯沦落人!
6
发表于 2007-3-6 12:19 | 只看该作者
在大城市里一般的临床本科剩都很难找工作,所以你学临床是没前途的.
影象的工作相对好找一点,但也不是很容易,而且现在拿技术的***好象不可以考诊断吧.
所以干脆干技术,特别说一点,要在机器维修这一块上学的好,这样找工作会很方便,而且以后赚钱多,从你说的能看出,你女友还是满理智的,或者说你们的感情还不够,所以有一份高收入的工作是很重要的.
7
发表于 2007-3-16 17:10 | 只看该作者
卖设备嘛!说不定哪天就发了!
8
发表于 2007-3-16 17:35 | 只看该作者
CT或MRI技师,有CT或MRI的医院都需要,
9月份左右参加全国大型医用设备上岗证考试,祝你好运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