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17|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耳部疾病] 求助:女30岁,旋晕,耳塞感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2-26 2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30岁,旋晕,耳塞感,查颈椎CT(-),
    前4天予     (1)5%葡萄糖   250ML     
                          甲青咪呱     0.6
                          维生素B6     0.3     
                     (2)5%葡萄糖    500ML
                         ATP针          40MG
                         辅酶A          100U
                        维生素C      3.0G
                        654-2         10MG
                        佛美松         6MG
                   (3)5%葡萄糖    500ML
                       刺五加        40ML
                       丹参           16ML       输入       症状无明显缓解
    后4天予   (1) 5%葡萄糖    500ML
                        刺五加        40ML
                            ATP针          40MG
                         辅酶A          100U
                         胞二磷胆碱   0.5     输入    予 维生素B1  1支加维生素B12  2支  肌注     西比灵5mg  2/日  双氢克尿塞
                   2片 3/日  PO         症状稍缓解   
            问大家这症怎样治疗呢:handshake :handshake :'(

[ 本帖最后由 潋江魂 于 2007-2-26 22:44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2-26 21:46 | 只看该作者
考虑梅埃氏病,又名美尼氏综合症,因内耳迷路积水所致.建议扩管,利尿,能量,休息,用阿托品等
3# 板凳
发表于 2007-2-26 23:19 | 只看该作者
我同意上述治疗,不过也可以用高糖静注试试.有好转,基本上可以诊断的.
4
发表于 2007-2-28 23:15 | 只看该作者
请问听力情况如何?:handshake
5
发表于 2007-3-1 18:37 | 只看该作者
听力正常,有耳塞感,进一步最好怎样治呢.

[ 本帖最后由 冽风 于 2007-3-1 18:39 编辑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