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94|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临床经验交流] 【讨论】大家都从什么渠道采购药品器械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2-1 19:0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都从什么渠道采购药品器械?我们这儿是大城市,所谓的平价药房一堆一堆的,从药品批发市场采购和药店差价几乎没有,利润可想而知.大家说说,本人正打算开个诊所,谢谢:Q

[ 本帖最后由 xiaowuxiaowu 于 2007-2-1 19:14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7-2-1 22:29 | 只看该作者
:L :L
3# 板凳
发表于 2007-2-2 09:07 | 只看该作者
靠降低药价跟平价药房拼那是用自己的短处跟人家的长处比,诊所的长处在我们有处方权,别忘了,病人要求你的是疗效。
4
发表于 2007-2-2 13:1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是用市内八九家医药公司比较价格后进的药,诊所和药店拼价格绝对是错误的选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