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10|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分享】出生缺陷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9 14: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工作8年来第一次见到这样的新生儿和大家一起分享.
此附件已经损坏等待作者修复

评分

参与人数 1贡献分 +1 收起 理由
彩虹 + 1 感谢分享!支持原创!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9 18:53 | 只看该作者
天呐,:L :L
我吓了一大跳,
好可怜的BB,内脏全都出来了

记得数月前的一天
本人从手术台上接下一无脑儿,
头皮发麻了好久~~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29 19:05 | 只看该作者
游客,本帖隐藏的内容需要积分高于 50 才可浏览,您当前积分为 0


[ 本帖最后由 彩虹 于 2007-1-29 20:50 编辑 ]
4
发表于 2007-1-29 22:29 | 只看该作者
惨!
这孩子还有的救吗?
5
发表于 2007-1-30 00:04 | 只看该作者
肯定没有做产前检查的。不然没有理由发现不了还生下来的。
6
发表于 2007-1-30 00:09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小孩于术后第一天就夭折了
7
发表于 2007-1-30 23:34 | 只看该作者
唉 为什么要剖腹啊?常规的比超都能发现问题的  患者家属没有什么意见把  现在医患关系那么紧张
8
发表于 2007-1-31 10:20 | 只看该作者
悲剧:'(
9
发表于 2007-2-1 18:33 | 只看该作者
疤痕子宫没办法
10
发表于 2007-2-1 19:4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畸形产前B超能发现的:o :o 是否合并羊水过多?:handshake 楼主辛苦:handshake
11
发表于 2007-2-1 19:44 | 只看该作者
感觉肠管好粗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3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