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68|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内分泌高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19 19: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的孩子70天了,吃了一个月的优甲乐,两天吃一次,每次吃四分之一片,50微克的.今天的化验结果是:ftsh 6.07 uiu/ml ft3 2.66pg/ml ft4 1.27ng/dl请问,我的孩子是甲低吗?还要不要吃药?婴儿的甲功参考值是多少?

这个医院的参考值用的是成人的:htsh 0.34~5.6uiu/ml ft3 2.5~3.9 pg/ml ft4 0.58~1.64 ng/dl 


第一次问题补充:(2007-1-19 18:42:40)我的孩子今天是35天了,我妻子孕前患甲亢7年,孕期服丙硫嘧啶,孩子出生后化验脐血怀疑甲低,结果ftsh31.54, ft3 ft4 正常,在未抽静脉血确诊的情况下出生第5天给孩子服优家乐,12.5微克,每天一次.吃药的第3天足底取血筛查,吃药的第9天筛查中心说没问题,第10天抽静脉血化验,正常,把药停了,结果ftsh 4.2uIU/ml, ft3 3.61pg/ml, ft4 1.29ng/dl, 停药的第17天再次抽血化验,结果ftsh 5.99, ft3 3.18, ft4 1.16请问我的孩子是甲低吗 ? 如何 用 药 ? 参考值 ftsh 0.34~5.6 uIU/ml ft3 2.5 ~ 3.9 pg/ml ft4 0.58~1.64 ng/dl

第二次问题补充:(2007-1-19 18:51:54)我们这里的医生不清楚婴儿的甲功参考值是多少.只说婴儿的比成人的高,高多少不清楚.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22 23:09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无意义,删除

[ 本帖最后由 大侠 于 2007-1-26 12:20 编辑 ]

6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天涯+6十分抱歉,斑竹的一句话给你造成了感情上的伤害!很抱歉!我们很诚挚的请您留在爱爱医,帮助爱爱医会员成长
收到6朵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