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69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诊治甲亢方面的新见解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3 22: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短疗程向长疗程转变
    50年代服用6~12月即停用,复发率50%左右
      80年代延长到1.5~2年,复发率降到25%。现在延长到2~3年或更长
二、控制期用药从大剂量向小剂量转变
     以他巴唑为例
三、抗甲状腺药治疗向放射性碘治疗转变
四、控制甲亢症状向积极防止突眼、甲状腺肿大转变
五、停药指征从监测甲状腺功能向监测免疫抗体转变
六、多次服用他巴唑向单次服用转变

     谨请指教!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4 10:31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见解,送花香香。
3# 板凳
发表于 2007-4-4 21:53 | 只看该作者
第二条和第六条什么意思,不是很明白
4
发表于 2007-4-4 22:49 | 只看该作者
长见识了,谢谢了:victory: :victory:
5
发表于 2007-4-5 22:11 | 只看该作者
不错的见解,送花香香。
6
发表于 2007-5-9 20:10 | 只看该作者
ddddddddddddddddddddd
7
发表于 2007-8-19 18:40 | 只看该作者
以他巴唑为例,没有下文了
8
发表于 2008-5-12 09:09 | 只看该作者
:'(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2: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