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369|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服务站管理交流] 社区服务站能医保刷卡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7-1-2 19:2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正准备筹建服务站,请有经验的同仁指教.服务站的前景如何?能上医保刷卡机吗?能新农合报销吗?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07-1-4 23:07 | 只看该作者
目标有,还得逐渐发展.
3# 板凳
发表于 2007-1-5 19:50 | 只看该作者
  这要看贵地是什么咯
在我们这是可以的
只要你交钱
4
发表于 2007-1-5 20:12 | 只看该作者
请问交多少钱 呢?
5
发表于 2007-1-10 21:41 | 只看该作者
对,经济发达地方,向医保局申请,考核了你的实力后,才发你医保权,定期查管,还送电脑一台,刷卡之用.
6
发表于 2007-1-11 19:21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两个都可以
7
发表于 2007-4-4 11:20 | 只看该作者
社区站开办社保交费是可以的!首先报你们中心申请,由中心向社保局申报,社保局再到你们站考察,合格后交纳70000元,给你电脑和刷卡机就可以收费了!手续是烦琐的哦!!
8
发表于 2007-4-8 20:57 | 只看该作者
要看你那个地方是城市也就可以,我们这就可以上医保刷卡的社区,只要连接好就可以了
9
发表于 2007-4-11 15:36 | 只看该作者
***,要七万元,是押金还可以考虑,:L
10
发表于 2007-4-11 20:25 | 只看该作者
可悲,我们这里只能在医保门诊可以,不知什么时候才能轮到社区门诊。
11
发表于 2007-4-30 23:06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刘胜 于 2007-4-4 11:20 发表
社区站开办社保交费是可以的!首先报你们中心申请,由中心向社保局申报,社保局再到你们站考察,合格后交纳70000元,给你电脑和刷卡机就可以收费了!手续是烦琐的哦!!


无言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