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6678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2-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今天遇到个病号,1岁左右,采手指血直接稀释做,结果为153*109/L,可推片镜下看血小板成堆聚集,一片片的,应该不止 153,都不用抗凝剂抗凝了,为什么还会出现这种情况?用什么办法可解决?会不会是把聚集的血小板当成白细胞,所以白细胞数增高了,因为这个病号没什么问题,白细胞却很高
[ 本帖最后由 玲子6906 于 2006-12-24 23:11 编辑 ]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