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08|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即时求助】小儿疝气术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24 12:1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小儿腹股沟疝气修补术.体重12.5公斤,**麻醉,术前阿托品0.1mg  鲁米那0.015
手术时间15分钟.术前肌注**50mg,术中追加2次**,一次20mg
术毕出现咳嗽,类似呛咳,术中无误吸现象,
术毕嗜睡``18小时

无发热```


两肺呼吸音请`

请问各位高手这个会有什么情况??

为什么会咳嗽?
嗜睡?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25 10:01 | 只看该作者
求助麻醉医师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25 10:19 | 只看该作者
**引起呼吸道高敏的症状
4
发表于 2007-8-8 21:21 | 只看该作者
术前药用量少,肌注KETAMIN量少,你们怎么不正规用药,15分钟的手术,还用了两次静注,量不少.应该阿0.2MG,鲁25MG,KETAMIN75MG.
5
发表于 2007-8-9 12:3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整个过程只有15分钟,那你们用药就大了点了.只睡了18个小时就算小的了,还有就是术前患者呼吸系统有没有什么其它情况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0:4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