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4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即时求助】什么时候可以考中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9 18: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004年本科毕业,2005年通过医师资格考试,什么时候报名考全科医师中级职称?听说在乡镇医院工作的,可以提前考的?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9 19:27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人回答呀?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9 19:56 | 只看该作者
2009年报名
4
发表于 2006-12-19 21:07 | 只看该作者
(三)取得相应专业本科学历,从事医(药、护、技)师工作满4年。2009年可以报考!2010年参加考试!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06-12-19 22:21 | 只看该作者
04年毕业的,07年过的话那不要到01年报名,02年考?要有那个执业证才算从事医师工作吗 ?
6
发表于 2006-12-19 23:50 | 只看该作者
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可以提前一年报考,只要符合报考条件。
7
发表于 2006-12-21 13:1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各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4: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