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8336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5-11-11
|
[quote]原帖由 woaini223 于 2006-12-15 18:59 发表
用贺谱丁21天了,一开始转安酶是下降的,第22天复查有升高了!!现已停用!HBV-DNA 是6.36*10的7次方!!还有什么比较好的治疗方案么?降酶什么效果比较好??血塞通可以用否?? [/quot
1贺普丁不要停.三个月才会看到它抑制病毒的效果.
2如果你没有别的理由立刻停用生脉.
3注意要疏通微循环.比较同意6楼看法.治疗肝病用药贵在"精当".如果你什么都不清楚就给病人输点10%GS300ml加Vit C.2.0 10%GS200ml加复方丹参20ml.口服复合B,Vit E.不出大事.别老看着ALT.要注意病人在疾病所处于的阶段,
是否有抗病毒指征, 建议你看一下新的乙肝防止指南,会有收获的。
同意楼上说法.
新指南核心即是
"肝脏有炎症,病毒在**.经济情况允许,就要抗病毒." |
评分
-
查看全部评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