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8504|回复: 3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即时求助】我刚考了360分,算过了吗,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3 10:3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西医执业在国家医学考试网查询分数为360分,成绩单上就是360分吗?还是会有变动?360分是分数线,我算过了吗?汗啊!!!!!!!!!:L :L :L :L :L :L

[ 本帖最后由 lengxue1205 于 2006-12-13 10:37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3 10:39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刚考了360分,算过了吗,求助

**年年有,今年特别多。。。。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3 10:43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刚考了360分,算过了吗,求助

不回复就滚,表乱说,谁不着急!!!!!!!!!!!!!!!!
4
发表于 2006-12-13 10:43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刚考了360分,算过了吗,求助

一分也不浪费,正好过。
5
发表于 2006-12-13 10:44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刚考了360分,算过了吗,求助

恭喜你!和满分是一样的效果!!!
6
发表于 2006-12-13 10:51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刚考了360分,算过了吗,求助

小哥  你真的是人才啊 多一分没用 少一分白忙活
7
发表于 2006-12-13 11:23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刚考了360分,算过了吗,求助

你呀,好幸运,你的心情我了解,因为我都是360分:victory: :victory: :victory:
8
发表于 2006-12-13 12:15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刚考了360分,算过了吗,求助

这就是典型的考试恐惧后遗症,还怎么给别人看病啊你,没有自信心。
9
发表于 2006-12-13 12:17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刚考了360分,算过了吗,求助

别:Q ,你应该是:lol: 最甜的。
10
发表于 2006-12-13 18:02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刚考了360分,算过了吗,求助

原帖由 lengxue1205 于 2006-12-13 10:35 发表
我西医执业在国家医学考试网查询分数为360分,成绩单上就是360分吗?还是会有变动?360分是分数线,我算过了吗?汗啊!!!!!!!!!:L :L :L :L :L :L

我刚刚问过了,你这样的不算过!:lol: :lol:
11
发表于 2006-12-13 18:09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刚考了360分,算过了吗,求助

我考了361,还好,不用担心啦....你过了!!!!!!!!!!!!!!!!!!!!!!!!!!!!!!
12
发表于 2006-12-13 18:33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刚考了360分,算过了吗,求助

我也是360分,算是比较幸运的
13
发表于 2006-12-13 18:35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刚考了360分,算过了吗,求助

羡慕啊!!!!!!!!!!!!!!!:Q
14
发表于 2006-12-13 18:38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刚考了360分,算过了吗,求助

楼主是人才呀:lol: :lol:
15
发表于 2006-12-13 18:39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刚考了360分,算过了吗,求助

不要吓唬我们360分的啊,算过吧?分数线下来好几天了,还是惊魂为定..
你在和我们开玩笑吧?
16
发表于 2006-12-13 18:46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刚考了360分,算过了吗,求助

过了,当然过了!祝贺你!:victory: :victory:
17
发表于 2006-12-13 18:49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刚考了360分,算过了吗,求助

过了
但是智商不够
呵呵
18
发表于 2006-12-13 18:54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刚考了360分,算过了吗,求助

说我们笨,**也好,只要过了就OK了:P
19
发表于 2006-12-13 19:11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刚考了360分,算过了吗,求助

你卫计委的吧.考个分数线!牛!:kiss: :lol:
20
发表于 2006-12-13 19:13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刚考了360分,算过了吗,求助

楼上的别忽悠了.我考599
21
发表于 2006-12-13 19:20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刚考了360分,算过了吗,求助

我361,同喜!
359=0,360=600
22
发表于 2006-12-13 19:22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刚考了360分,算过了吗,求助

恭喜,去放鞭炮吧呵呵。过了
23
发表于 2006-12-14 11:21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刚考了360分,算过了吗,求助

我郑重的告诉你:你中大奖了!!不是吗?:lol: :lol: :lol:
24
发表于 2006-12-14 13:45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刚考了360分,算过了吗,求助

360不算过啊,我问了  高强说不算过
25
发表于 2006-12-14 13:46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刚考了360分,算过了吗,求助

同志小学毕业末???????晕........:L :L :L
26
发表于 2006-12-14 13:53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刚考了360分,算过了吗,求助

俺也是360,俺觉得俺很特殊呀,国家以俺们为标准,俺们很节约没有浪费一分,俺们也很牛上面的在多也和俺一样在天上,下面的在多也只能在地上,哈哈,好爽,终于可以松一口大气了
27
发表于 2006-12-15 21:08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刚考了360分,算过了吗,求助

回去要给你家祖先烧柱香啊。哈哈:victory:
28
发表于 2006-12-15 22:35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刚考了360分,算过了吗,求助

:lol: :lol: :lol: :kiss: :kiss: 恭喜大家元旦快乐:victory: :lol: :lol: :lol: 圣诞滚***了:lol: :lol:
29
发表于 2006-12-16 12:09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刚考了360分,算过了吗,求助

老哥不用担心,过了,我也是360
30
发表于 2006-12-16 12:14 | 只看该作者

【即时求助】我刚考了360分,算过了吗,求助

一脚入天堂,一脚入地狱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