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351|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求助】病理专业的职称评定级别程序如何?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10 10: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病理专业的职称评定级别程序如何?医学检验大专毕业可以参加病理技师或病理医师初级职称考试吗?病理技师和病理医师初级职称考试的报考资格有哪些?谢谢!!

[ 本帖最后由 pathology 于 2006-12-10 12:53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10 18:59 | 只看该作者
医学检验大专毕业只能参加病理技师的初级考试。病理医师是没有初级的,起码暂时没有。考病理医师中级的条件中,对于检验大专毕业来说,有一致命的条件--必须拥有国家执业医师证。:(

想检验转行做病理,不是一般的难。:(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pathology+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12 23:10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bobol 于 2006-12-10 18:59 发表
医学检验大专毕业只能参加病理技师的初级考试。病理医师是没有初级的,起码暂时没有。考病理医师中级的条件中,对于检验大专毕业来说,有一致命的条件--必须拥有国家执业医师证。:(

想检验转行做病理,不 ...

应该是这样的
4
发表于 2006-12-13 19:4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上的两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