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5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在线求助] 小儿高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7 23:3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现时处于冬季,如小儿高热时处理上一般给予安痛定+酒精擦浴或冰敷退热并静点加激素效果快,但很容易使患儿在次着凉而次日在发热....
  请教各位有更好的方法来解决这一问题吗?或有更好的退热方法吗?小儿需要的是更好物理退热,而不是药物退热.中医方面如何??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8 10:0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边差不多也就是这么处理的。还有用安乃近滴鼻,不过效果有时不太理想的。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8 13:35 | 只看该作者
个人认为还是把发热的原因搞清楚了
自然可以退热
中医方面要请专家来谈谈自己的经验了:lol:
4
发表于 2006-12-28 15:09 | 只看该作者
必须到医院验血的一系列的检查就是这样也很难搞清楚啊
5
发表于 2006-12-28 15:14 | 只看该作者
昨晚2:30分7个月大的女儿突然高烧39.9搞不清是什么原因!~给物理降温降到39.6后安痛定1.2ML地米1.2MG  3时45分才降到37.5到医院做了化验血象等均正常大家怎么看??

[ 本帖最后由 凌影枫 于 2006-12-28 16:48 编辑 ]
6
发表于 2006-12-28 15:16 | 只看该作者
34747653群儿科的 我自己虽然知识有限可希望和大家讨论!~希望高人加入我群大家共同讨论一些问题共同进步请大家支持
7
发表于 2006-12-28 20:18 | 只看该作者
是用了激素前验的血还是用了之后抽的血哟:l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2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