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64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怀孕了,可楼下是CT和核磁共振室,对胎儿有影响吗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5 20:5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同题,请教各位同仁,急切想知道答案,谢谢。在线等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2-5 22:04 | 只看该作者
CT是射线可能有影响.而核磁共振没射线没影响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2-5 22:07 | 只看该作者
这要看你们放射线室的防护怎么样,如果合乎要求的话,不会有问题:victory:
4
发表于 2006-12-7 12:39 | 只看该作者
先恭喜一下,如果完全是按照防护标准造的楼那就ok,如果不是的话,那么就定期检查下吧。
俺科室是旧楼改造的,我写报告的地下就是DSA,那玩意儿从早到晚不消停!:'(
5
发表于 2006-12-7 12:52 | 只看该作者
CT的X线对胎儿有影响。。建议还是搬走一段时间。。。
6
发表于 2006-12-7 13:10 | 只看该作者
先恭喜一下,如果完全是按照防护标准造的楼那就ok,如果不是的话,那么就定期检查下吧。
7
发表于 2007-1-7 21:24 | 只看该作者
强烈建议搬走.
因我们科楼上是检验科,隔层天花板防护做不到位,在CT机房的上面工作的检验医生经常感觉很累,精神较差,白细胞减少明显,而在别的工作室就不会,所以还是搬走为妙.
8
发表于 2007-1-7 21:28 | 只看该作者
原帖由 guopeihao 于 2006-12-7 12:52 发表
CT的X线对胎儿有影响。。建议还是搬走一段时间。。。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