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98158
阅读权限1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10-2
|
我的经验中固定头部以外还要固定双膝关节,因患儿双腿乱动头部很难固定好,还有一点小经验不知各位同行有没有注意到,就是在成人输液时平时都要见血才放心,我平时在小儿头皮针时很多没有回血就凭手感也能准确断定在血管里面,特别是脱水的患儿更是如此,在没有回血的情况下我平时脱下输液管最下面的接头就能见回血,因静脉压比大气压高,我的经验中这样很管用,
[ 本帖最后由 乌儿 于 2006-12-7 00:00 编辑 ] |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