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878|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容外科] 漂唇的后果,郁闷中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5 21:0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上了美容师的当了,别人漂唇我跟着去了,结果让人给忽悠了,已经一个礼拜了.我的唇象猪一样,还起了一周的水疱,现在我在医院上班口罩都 不敢摘,每天输入菌必治+甲肖唑,还是肿,各位老师有什么高招没有?急盼!!!!!!:'(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16 10:33 | 只看该作者

漂唇的后果,郁闷中求助////

搽滋润烫伤膏。美宝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17 11:12 | 只看该作者

漂唇的后果,郁闷中求助////

如果还起泡建议用针挑破后敷甲硝唑5分在涂阿昔洛韦软膏.
挑破后用棉签把水吸净,不能让它粘到别的地方.:victory:
4
发表于 2006-11-17 11:56 | 只看该作者

漂唇的后果,郁闷中求助////

漂后应该直接涂美宝预防,现在涂吧。
5
发表于 2006-11-17 22:44 | 只看该作者

漂唇的后果,郁闷中求助////

谢谢!已经接枷了.我喷的西瓜霜,满嘴黑忽忽的.终于明白黑人的牙齿怎么那么白了.:P
6
发表于 2006-11-17 23:48 | 只看该作者

漂唇的后果,郁闷中求助////

千万不能吃海鲜和辣的,要不就不爱好了。
7
发表于 2006-11-18 19:25 | 只看该作者

漂唇的后果,郁闷中求助////

哦 ,是吗?今天还吃虾了,还天天吃板面呢,明天一定不吃了.谢谢.
8
发表于 2006-11-26 21:25 | 只看该作者

漂唇的后果,郁闷中求助////

不会吧,,自己在醫院里上班都不知道有什么后果啊,,,还相信美容院:o
9
发表于 2006-12-1 00:09 | 只看该作者

漂唇的后果,郁闷中求助////

这么长时间没好,跟你上火大有关系.还是吃点清淡的东西吧:)
10
发表于 2006-12-1 10:42 | 只看该作者

漂唇的后果,郁闷中求助////

用贝复剂,别用西瓜霜了.
11
发表于 2006-12-1 17:40 | 只看该作者

漂唇的后果,郁闷中求助////

记得要处理好那些泡,不然你的唇算是白做了,而且还平白的受了那么多罪.
12
发表于 2006-12-1 20:19 | 只看该作者

漂唇的后果,郁闷中求助////

我觉得还是吃的阿昔洛韦抗感染重要点
13
发表于 2007-3-16 16:32 | 只看该作者

漂唇的后果,郁闷中求助////

唇上出了些小米粒,好象掉不了了, 还没有上色,罪是白受了,可...可怎么办呢?:'( :'( :'( :@ :@ :(
14
发表于 2007-3-16 17:03 | 只看该作者

漂唇的后果,郁闷中求助////

在这里问一个问题,你们为什么要用阿昔洛韦外涂?
我附近去年纹了唇回来也带的这个。
我认为还不如涂点红霉素,不知道你们是什么机理
15
发表于 2007-3-16 18:46 | 只看该作者

漂唇的后果,郁闷中求助////

漂嘴唇后一般要常规用阿昔洛韦软膏和口服阿昔洛韦片剂才行,不要沾生水,用无菌水就可以了,切记不要剥痂,你现在这个样子肯定会颜色不均匀,需要再次补色
16
发表于 2007-3-16 21:26 | 只看该作者

漂唇的后果,郁闷中求助////

我就是一开始没吃阿昔洛韦,我也想不通,为什么让吃这个呢?后来唇上出了满嘴的燎泡.现在虽然燎泡好了,但是还...可怎么办呢?
17
发表于 2007-3-16 22:10 | 只看该作者

漂唇的后果,郁闷中求助////

使用丹参,有活血化淤作用。
18
发表于 2007-12-24 11:00 | 只看该作者

漂唇的后果,郁闷中求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