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90837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2-22
|
学中医后,大家都做什么去了。
|
看到投票结果,感觉大家的想法都差不多啊!想当时刚毕业去一家中医门诊打工,每个月连基本工作都没有,老板高兴才会给点的,做了一年到部队去当卫生兵,二年后回到当地在一家私人诊所里做杂工,然后做药工,三年后才在那里帮人看一点病.随后参加执考,为此我被老板开除了,(原来在店里上班一星期才休息半天,晚上还要值夜,唉)原因不能全力为店里工作.考过后我便托关系去学师(中医).终于,又费了九牛二虎之力自己开了一个店.(原本毕业时就拿到了考干指标,因不懂人际被骗说要先去当兵回来后安排,回来后就是过期作废了.唉)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