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77|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与解答] 【即时求助】我该怎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6-11-11 22:0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半年前患的假性湿疣 并且伴有**炎,经常白带**样。曾经查过几次白带 都是白细胞3+ 杂菌3+  别的没什么了,用过替硝唑 点完之后感觉是好点就是大腿内侧发热没改善。有人建议我用达克宁栓外阴给药,在这次月经之前第一次用了4天达克宁栓**给药就来月经了,停用,月经过后又用了7天, 症状感觉不道了,  
   就是前两天(距离下次月经还有10时)感觉白带一天能有两次排出**样的,又用了两次达克宁栓外用 ,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这次感觉晚上上的药白天能排出很多,以前就不是这样的,以前白天就能排出很少的药,而且觉着外阴**感,大腿内侧又有点热了,白带不多,有点豆渣样但是质不绸,无异味,
    我想问 我的白带异常**炎是不是假性湿疣影响的啊 !为什么总是反复啊 !难道是我上次用药用错了吗?  我该怎么办啊 ?  用点什么药啊?  每次查都没真菌 为什么我前段时间用达克宁栓效果好啊?(我好久都没有性生活了)平时挺注意卫生的 每天清水洗外阴“)

[ 本帖最后由 快乐萤火虫 于 2006-11-13 15:45 编辑 ]
2# 沙发
发表于 2006-11-11 22:22 | 只看该作者
做个真菌、细菌培养加药敏吧,杂菌3+,应该是表示是细菌感染的,假性湿疣不要过分理它
3# 板凳
发表于 2006-11-13 15:26 | 只看该作者
我实在是不好意思再给你移到寻医问药专栏或者妇版了!这已经是你第4次发这个帖子了吧?难道你们吉林就没有好点的医生和医院了吗?你的**炎不是由于假性湿疣引起的,相反,假性湿疣很有可能是**炎导致的呢!从你叙述的情况看,你细菌感染的可能性比霉菌的大,但是还不能排除混合有霉菌感染.记得我给你说过,改用双唑泰7天后停药,等月经完了取白带做真菌和细菌双重培养加药敏,连续培养3个月经周期,根据结果进行判断和治疗.可是你并没有这样做啊!再这样,我们可帮不了你!再看见在这个版发这个帖子我直接删除,不再通知和回复了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