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171067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6-8-1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收了一个产后大出血的病人,在家自然分娩后3小时,入院时呈重度贫血貌,精神萎靡,血压90/50mmHg,弱,**和宫颈皆有裂伤(已在外缝合),无活动性出血。入院血HGB72g/L。入院后输同型红细胞悬液2u,病人精神好转,血压逐渐回升至100/70mmHg。今日复查血HGB51g/L。
请问各位,患者输血后血色素降低的原因有些什么?怎么检查?怎么治疗?
[ 本帖最后由 shushan 于 2006-10-22 18:40 编辑 ] |
|